2016/05/06 12:39

15歲蹺家少年 靠網拍年賺千萬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稅局查逃漏稅,竟查到年紀最小的網拍少年王!高雄一名15歲少年,讀國中時不愛唸書,常翹課翹家,後來沉迷上網,開始做起網拍生意,自己從國外進口材料,賣電子商品和面膜,之後經營臉書粉絲團,還請來鄉土劇女神曾莞婷和藝人陳維齡等名人拍短片行銷,短短一年內創造上千萬營收,被網友封網拍少年,但他不知道要繳稅,被國稅局追繳及開罰共75萬元。

走到哪唱到哪,本土劇漂亮寶貝曾莞婷,手拿隻戶外KTV麥克風,唱得很HIGH,藝人陳維齡同樣是愛用者,隨時隨地都能唱,女演員李亮瑾也在車內高歌,這款無線藍芽麥克風,由女明星拍創意短片,在網路上非常夯,老闆靠這賺翻了,一年創造上千萬營收,卻逃漏稅被國稅局查到,驚人的是,這背後經營者竟是個才15歲的少年。

高雄這蘇姓少年,本來讓爸爸很頭痛,從國一開始不愛唸書翹家,沉迷網路後,發現網購網拍能賺錢,他從美國下單進貨,還懂得找藝人代言,電子商品和面膜等女性用品,賣的嚇嚇叫,小老闆跟爸爸,很阿莎力地掏出75萬的補稅加罰款,創下年紀最小的逃漏稅記錄,也讓人看到這網拍少年王,真是有生意頭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