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6 12:47

老教練突昏倒 公車運將急救命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來看公車上救人的故事!台南一名77歲男子陳洋輝,是網球國際裁判,國家教練,他搭公車突然血壓降得太快而昏倒在台南公車上,幸好司機和車上乘客以及站務員的幫忙,緊急將陳洋輝送醫急救,救回一命,教練如今出院,也特別來感謝當初救他的公車司機和站務員,場面溫馨!

公車上 畫面右邊一名77歲教練,突然昏倒,一旁女乘客立刻驚呼,公車司機也回頭查看,司機很熱心,一邊趕緊把車開回轉運站叫救護車,乘客也很熱血,大家趕緊把昏倒的教練扶到椅子上,等公車開進轉運站,有急救人員證照的站務員立刻上車,替教練急救,等到救護車來時,再接力將他送到醫院。

昏倒的教練是有網球國際裁判資格的陳洋輝,他一出院就想來跟當初的救命恩人,公車司機和站務員致謝,陳洋輝說當天原本要開車去教會做禮拜,幸好突然他改變心意搭公車去,不料突然血壓降太快昏倒,要是他當時是自己開車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陳教練原本想包紅包感謝救命恩人,不過公車司機和站務員都婉拒,說是他們應該做的,讓陳教練更感動,現在除了吃藥控制血壓,更不再自己開車改搭公車,因為搭公車給他滿滿人情味和安全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