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6 12:45

惡劣看護猛拍背 老翁痛苦唉叫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如此惡劣的看護!新北市有民眾拍下影片投訴,在亞東醫院看見一名女看護,推著坐輪椅的老先生,不斷用力拍打老先生的背,老先生說不出話,只能唉唉叫,院方人員看到影片都說看護太惡劣,如果再發現有類似情形,一定會幫家屬通報看護公司。

穿著粉紅色上衣的看護,推著輪椅等電梯,坐在輪椅上的老先生大叫一聲,好像不舒服,結果卻換來看護用力一掌,連續兩下打在老先生的後背,老先生唉唉叫卻無能為力,拍攝的民眾說這已經是後半段。

這名看護從門口到電梯,短短一百公尺的距離,至少打了十下,自己沒有上前幫忙,是因為小孩子在身邊抽不了身,這影片讓其他民眾看了也覺得太離譜,就是希望請來的看護,看著自己的家人,也能妥善照護,院方人員當下沒有發現,事後看到這影片也說行為太超過,說這一陣子會特別留意,如果再發生類似情形,會幫忙家屬通知看護公司,也希望民眾遇到可以出手制止,別讓行動不便的長者,有苦說不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