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6 19:00

採集DNA化驗 客制保養品超夯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的人愛美,街頭彩妝保養品店四處林立,化妝台上更是瓶瓶罐罐,大家都會挑成分挑品牌,但其實皮膚科醫師說,每個人的皮膚都不同,而且實際年齡跟生理年齡也不同,不可能同一罐保養品每個人都適合用,因此有民眾改用客製化保養品,就是先從口中採集黏膜上的DNA送到瑞士去化驗,精準分析出膚質,再調配出每個人專屬的保養品。

在國外大打廣告,還請名模代言,所謂的DNA客製化保養品,國外正在流行,這股風潮慢慢吹進台灣,彩妝店美妝店藥妝店四處林立,但你有沒有想過,自己用的保養品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,挑牌子挑成分挑大明星代言,其實皮膚科醫師說,每個人膚質都不一樣,同一罐保養品不可能每個人都適用,因此有業者推出客製化保養品。

像這位小姐實際年齡28歲,但生理年齡只有25歲,客製化保養品的概念就是,先從口中採集DNA,然後送到瑞士去化驗,精準分析出膚質,再調配出個人專屬保養品,醫師,醫師還說,每個人的生理年齡跟實際年齡不盡相同,要用適合自己生理年齡的保養品才能達到效果,現在愛美更進階,客製化保養品逐漸成為趨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