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4 18:56

美國瘋冷凍療法 療程能回春?

孫明愷編譯

除了健身,愛美的女性,現在還多了一種選擇,就是低溫SPA。最近在美國,有很多人流行在超低溫下,進行所謂的冷凍療法,這個療程標榜,可以迅速恢復精力,甚至達到回春的效果。究竟有沒有效,一起去了解。

今天是霜降、代表秋天結束,冬天要來了!最近在美國,有很多人流行在超低溫下,進行所謂的冷凍療法,他們只穿內衣褲,進入液態氮冷凍艙,在攝氏負130度的低溫下,停留長達三分鐘。這個療程標榜,可以迅速恢復精力,甚至達到回春的效果。究竟有沒有效,一起去了解。

一個接著一個,這些穿著浴袍的體驗者,準備走進去巨大氣桶裡,他們要嚐試,超低溫SPACRYOTHERAPY,也就是冷凍療法,在這個液態氮冷凍艙裡,裡面的溫度只有零下130度,站在裡面,身體的體溫也就跟著極速下降,業者表示,這個療程,會讓大腦以為,身體正處於冰凍狀態,血液就會分泌抗發炎的蛋白質,降低身體的乳酸和發炎症狀,甚至連皮膚也會恢復光澤,原本這個療程,是用於治療風濕,還有身體發炎的患者,不過之後被發現,這個對健康相當有益處,像是治療憂鬱防止焦慮,甚至失眠都很有效,聽到這麼多好處,前來採訪的記者,也忍不住走進去,自己體驗一下。

大約過了45秒,大家討論的興奮感就出現,果然整個人就嗨起來,這幾年,享受極速低溫快感的名人,包括NBA球星小皇帝LEBRONJAMES,足球好手C羅,好萊塢明星黛咪摩爾,還有藝術家小野洋子,都是超低溫療法的常客,比較不能夠進行療程的人,像是孕婦,血液異常的患者,或者是得到深靜脈血栓的人,短短三分鐘的療程,一次就要收費美金90元,等於說一分鐘,一千塊台幣,收費相當昂貴,不過在明星的加持之下,紐約洛杉磯的愛美人士,依然樂此不疲,期望用超冷凍療法,將青春從此凍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