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8 09:15

【華視最前線】壓力太大?! 海軍陸戰隊正副連長同時住院

【華視最前線】壓力太大?!  海軍陸戰隊正副連長同時住院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「天下第一師」之稱的海軍陸戰隊66旅,傳出有正、副連長,兩人日前同時住進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,引起國防部高度關注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海軍陸戰隊昨(7日)夜已證實這項消息,官員表示,該連副連長近來覺得壓力大,告知連長要去醫院檢查,且已預約前天就診。沒想到連長聽過副連長報告後,情緒受到影響,甚至發簡訊給家人及副連長揚言自殺,連遺書都準備好了。

由於事態發展出人意料,且陸戰隊99旅才剛發生了2起自殺事件,引發社會極大的關注,海軍陸戰隊遂要求連長也去醫院住院就醫。軍方官員說,經詢問過連長,連長自承是一時情緒想自殺,於是說出了口,不會真的去自殺,但為求慎重,軍方還是要求連長住院就診,深恐輕生的情緒在部隊蔓延,造成更多憾事。(圖片翻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