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8 11:46

【午間搶先報】懷疑姊遭性侵 男持刀登門砍殺!

【午間搶先報】懷疑姊遭性侵 男持刀登門砍殺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懷疑姊遭性侵 男持刀登門砍殺】

有名綽號黑尾的男子,懷疑自己的姊姊,被年約50歲的許姓男子性侵,於是持菜刀到許男家中理論,雙方談不攏,黑尾就拿菜刀砍殺許男的頭部、四肢,導致對方血流不止,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。事發當時,有路人見狀立刻通知警方,救護人員到場時,先幫許姓男子包紮止血,初步觀察,許姓男子額頭、臉部和鼻樑都被砍傷,四肢也多處擦傷,腹部和背部也有刀傷,目前無生命危險。而這名綽號黑尾的男子,行兇後逃逸,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中。

【桃園公寓暗夜竄火 1死2重傷】

昨天晚間11點多,桃園八德一處四樓民宅傳出火警,火勢來的猛烈,一下就沿燒三層樓。三樓住戶全身遭到 64%的二度灼傷,從睡夢中痛醒,自行逃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指出「自己的室友縱火」,警消緊急趕到現場撲滅火勢,在四樓門口發現兩名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,其中一人還是不幸死亡。

【女童遭毒蟲輾斃 留下母親節禮物】

ㄧ年一度的母親節,原本應該是個開心的節日,但是在上個月,桃園ㄧ位賴小妹妹,在夜市幫母親打掃攤位時,被一名逃逸的女毒蟲倒車輾斃不幸身亡;在母親節這天,賴小妹的老師,把她提前做好的母親節禮物和卡片,交到賴媽媽手上,讓大家當場淚崩,賴爸爸說,女兒一直都很貼心,這是她給全家最後的留念。

【事業家庭難兼顧 媽媽不敢多生】

母親節到了,媽媽有什麼心願呢?許媽媽一個願系列報導,來看30歲左右的媽媽共同的煩惱,這個年紀的媽媽大多小孩很小,最大的困擾托嬰措施不完善,要兼顧照顧家庭跟工作很困難!很多人更是為了照顧孩子不得已只好犧牲事業,離開職場,更有媽媽為了兼顧家庭跟事業,孩子不敢多生,也是造成生育率下降的原因。有沒有辦法解決媽媽的困境呢?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