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8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紫外線刺眼 男角膜曬傷險瞎!

【晚間搶先報】紫外線刺眼 男角膜曬傷險瞎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紫外線刺眼 男角膜曬傷險瞎】

這幾天天氣炎熱,環保署監測全台紫外線指數,幾乎都是過量級,民眾除了抹防曬霜、帶陽傘外,別忽略眼睛也可能曬傷!有一名20歲男性最近到海邊玩,因為沒有戴太陽眼鏡又長時間戴在戶外,眼睛開始刺痛流眼淚,經過醫生檢查,發現眼角膜曬傷了!如果沒有及時治療可能有失明風險。

【雷聲大作! 豔陽天突驟雨傾盆】

今白天是高溫炎熱天氣,最高溫在嘉義34.3度;但下午馬上變天大雷雨!氣象局表示,因為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短時間有強降雨,尤其宜蘭地區和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,至於高溫天氣一直到周二鋒面接近,水氣增加,週三全台都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會。

【扁家門前車禍 轎車衝撞遊覽車】

前總統陳水扁豪宅前發生離奇車禍。一名男子中午開車,經過「人文首璽」門口時,突然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撞上一台遊覽車,男子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命危搶救中。

【運將企圖自焚 警消破窗噴水救】

一名計程車司機,因為和車行有金錢糾紛,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和打火機,坐在車裡企圖自焚,警消趕到現場,不斷勸說,男子還是情緒激動,甚至將汽油、淋在身上,就在這個時候,消防隊員趕快敲破車窗,消防車立刻噴水進車內,阻止他點火,接著合力將人拖出車外。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