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9 19:36

玩耍遭同學推倒 男童撞斷門牙

王美雅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一位媽媽投訴,她讀小二的兒子,在學校教室外玩遊戲時,遭到班上另一名男同學將他推倒,因此撞到走廊上的牆柱,門牙當場斷裂缺角流血,媽媽既心疼又難過,卻沒想到推人的學生家長,不願對此負責,協調破裂後,就將孩子轉學,媽媽憤而提告傷害,要為兒子討公道,也希望校方更注意孩童玩鬧時的安全管理,別再有類似情況發生。

讀小二的蔡小弟,拉開上唇,大門牙下方明顯斷裂缺了一角,一壓到就會痛,吃東西時很不舒服,會這樣子是因為在學校內玩鬼抓人的遊戲,卻被同學用力推倒,當場撞到教室外堅硬的牆柱,當時看到的小朋友都嚇到了。

根據其他孩子的說法,兒子是被故意推倒,媽媽好心疼,令她更心寒的是推人學童的家長,態度冷漠,她憤而提出傷害告訴要討公道,回到高雄這一所國小,當時蔡小弟是撞到這種牆柱邊緣,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,校方加裝防護條,也要加強遊戲時的安全管理,對媽媽來說,真的不希望再有孩子跟蔡小弟一樣,留下陰影造成身心靈都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