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18:49

總統獎得主猝死 靈修延誤送醫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天為您報導,曾榮獲總統教育獎的生命鬥士30歲的莊靜潔,疑似在靈修道場死亡,家屬痛批,鄭姓靈修老師和老師的妹妹及另外一名友人,教導仁神術,莊靜潔因為不不喝不舒服,靈修師也沒有察覺,莊媽媽認為延誤救醫才會讓女而無辜喪命,而法醫院解剖,也發現莊靜潔心臟有斑點,懷疑是心臟性病變,29號晚間,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三人送辦,但檢方訊後已將三人請回。

計程車將身體不適的莊靜潔載到靈修老修師家,沒想到這段監視器畫面成了莊靜潔的最後身影,照片中站在莊靜潔身邊的,就是鄭姓靈修老師,家長指控就是她害死莊靜潔,走到靈修場所也就是鍾老師的家,大門深鎖,鄰居得知有人在這裡斃命,也覺得不可思議。

莊靜潔的媽媽表示,五年前莊靜潔結識這位靈修老師,整個人變了,一天也只吃一餐,她們鑽研一種仁神術,透過穴道來治百病,不過台灣仁神術學會馬上在網站上回應,找不到這位鍾姓老師的資料,也不會要求禁食和收費,懷疑根本騙人,就連莊靜潔死前身體不適,也只幫忙點穴運功,直到莊靜潔沒有呼吸才趕快打119。

但法醫解剖發現莊靜潔死因是心臟病變,因此檢方訊後,是將鍾姓老師等三人請回,想起女兒媽媽好痛心,因為這幾年女兒所有的演講和賣書的錢大約兩百萬,全都給了鍾姓老師,這還不夠,這一箱箱的商品莊靜潔還得幫忙賣,原本開朗上進的生命鬥士,如今卻突然猝死,現在家屬只希望檢方能查出,女兒的真正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