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9 19:50

少1塊買不成 男子亮槍嗆店員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22歲的邱姓男子,到超商買飲料跟零食,結帳時身上少了一塊錢,因為錢不夠店員無法結帳,引發邱姓男子不滿,先是對店員嗆聲,接著還掏出一把瓦斯玩具槍放到櫃檯上,讓店員飽受驚嚇,警方事後獲報找到了這名邱姓男子,他嚇得下跪認錯,不過還是被依依恐嚇罪法辦。

穿著黑T恤白短褲的男子走進超商買東西,接著拿了飲料跟餅乾,到櫃台拿了零錢結帳,店員數啊數的數到最後,總共要116塊男子卻只給115元,少了一塊錢女店員跟他說無法結帳,沒想到男子轉頭先走出店外,接著又走回來,然後往櫃台上放了一把槍,這把女店員可嚇壞了。

警方獲報之後,隔天在另一超商外碰上他,男子看到警察嚇呆了,幾乎都快講不出話來,很擔心自己被抓到派出所,這名22歲的邱姓男子,到超商買東西錢不夠,就少了那麼一塊錢,竟然就亮槍還對女店員嗆聲,男子最後還跟警方下跪認錯,只是還是得對自己衝動的行為負責,為了一塊吃上官司,真的很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