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9 19:49

雲梯車到了竟故障 受災戶"火大"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市區在上周末發生一場火災,雖然沒有人員傷亡,但當地民眾今天出面哭訴說,在火災當天消防隊救災不力,甚至雲梯車還故障,讓他們家當一夕間被燒光,對此台東消防局解釋,當天已經就近取水灌救,但雲梯車卻臨時故障無法使用,才讓大火一發不可收拾。

熊熊大火猛烈燃燒,消防隊員雖然猛灌水,仍阻止不了火舌竄燒,台東市中心7號傍晚,一間堆滿雜物的倉庫,突然發生火警,由於現場堆滿雜物助長火勢,再加上附近建築物貼得很近,火勢很快就延燒到附近民宅,被波及的住戶,看著身家財產一夕間化為烏有,痛哭失聲。

住戶控訴當地消防隊在火災這天,不僅水線動線混亂,消防水柱還出現水壓不足現象,而且到場的雲梯車還故障無法使用,才造成他們嚴重財產損失,消防隊員解釋,火警現場因為巷弄狹小,才導致水線無法暢通滅火,而且當時是用水尖峰時刻,水壓降低,才讓火勢迅速蔓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