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9 19:49

糊塗媽誤反鎖 2歲兒受困車內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天氣熱大人更要注意不要把孩子獨自留在車上,新北市新莊一名糊塗的媽媽下車買東西,把兩歲兒子留在車上,沒想到一個轉身,車門被反鎖,鑰匙在車上開不了門,緊急通知消防隊,擊破窗戶才把孩子救出來,提醒民眾不要貪圖一時方便,天氣熱困在車內很可能造成脫水危及生命。

糊塗的媽媽,車買東西,兩歲兒子放在車上,但一不小心車門反鎖,鑰匙也忘了帶下車,消防隊員拿出擊破器,連續敲打窗戶的四個角落。

兩歲男根本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,就被媽媽一把抱了出來,原來是這名糊塗媽媽,下車買東西,順手把車門關上,把兩歲兒子一個人留在車上,鑰匙也忘記拔,才會不小心讓兒子反鎖車門,困在大太陽底下。

消防分隊小隊長表示當時就用手上的這個擊破器,把窗戶玻璃四個角落,都先按壓擊破,好處是玻璃會碎裂,但不會噴灑出來,也不會傷到車上的兩歲男童,除了提醒民眾不要單獨放孩子在車上,也呼籲有類似狀況,要快點通報119把握救援時間,順利脫困才能避免遺憾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