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1 19:24

貨車路中臨停撿包 後車撞昏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臨停釀禍!一名貨車駕駛行經國道五號武淵橋時,包包突然掉到地上,他馬上把車停在一旁彎身去撿,沒想到後方一輛轎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。強大撞擊力道讓轎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雖然撿回一命,但還在昏迷中,情況不太樂觀。

車開在國五武淵橋上,速度不算慢,前方不遠處還有一輛小貨車在行駛,但駕駛卻完全沒有發現,高速撞了上去,事發地點還可以看到長長的煞車痕,轎車車頭全毀車窗破裂,就連車輪都被撞飛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,駕駛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,昏迷指數剩下三,情況不太樂觀。話說的好無辜,但警方調出行車紀錄器才發現,貨車駕駛上橋後突然停下,一停就是16秒,也沒在後方放上三角警示牌,才讓後車反應不及釀成意外,記者與貨車駕駛,你怎麼停那啦,就東西掉下去彎身去撿,怎知他撞上來,這才改口承認是自己臨停釀禍,貨車駕駛為了撿包包,在快車道突然停下,也沒做出任何警示,害的後方駕駛跟本連剎車都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