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1 19:19

搶地盤化緣? 比丘尼大打出手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有佛教團體在路邊舉辦浴佛節活動,贈送花卉跟贈品,但當地寺廟的比丘尼看到,認為搶地盤化緣,生氣地上前理論,不滿對方拿手機拍攝而破口大罵,不但搶對方手機往地上砸,最後兩派人馬在大街上大聲互嗆、大打出手,讓附近民眾都好傻眼,直呼這真的是出家人嗎?!

氣到用手直指對方,口中還不斷嗆對方,要他"叫法師來",這名比丘尼情緒相當激動,就算一手被人拉住,還是大步往前嗆聲,直到同伴上前勸架,他才慢慢離開,但氣還沒消,又轉頭飆罵,換個角度看得更清楚,深色外衣的師父,手指著攤車不斷比劃,還回頭跟淺色外衣的師父理論,兩人一言不合,深色外衣的師父先是搶過民眾手機往地上用力摔,再動手推一旁的師父,最後還走到攤車旁邊,大肆搗亂。

師父解釋,會出手是因為看到外地來的佛教團體在路邊發放贈品,把信眾通通拉走,甚至還有民眾拿起相機對他猛拍,才會爆發衝突,現在募款不易,各宗教團體都出奇招,來搶信眾捐款,但在大街上大打出手,不但讓民眾傻眼,也讓出家人形象大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