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8:58

遭踢爆蹺班按摩 關中:上班責任制

李若慈 葉家君 陳岳威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考試院長關中,被踢爆搭公務車去按摩。台北市議員拿出影片,拍到下班時間五點五分,關中就到敦化南路的按摩店按摩,平均一個禮拜會去3次,雖然公務人員有彈性上班時間,但返家途中,搭公務車去按摩,還是有公器私用的疑慮。

  穿著深色西裝走出來,旁邊的人幫忙叫車子,身分曝光,考試院長關中,搭公務車,來這兒做什麼。下午五點五分,院長就搭車來敦化南路按摩,這按摩店平常人進不來,和式木頭地板上鋪好棉被,有兩人一間三人一間,如果是特殊人物,還有VIP房,客戶名單不乏政商名流,立委常常來,本子上還寫著許水德。如果真是那個許水德,前後任考試院長巧的連按摩的地方都一樣。

  但最引起外界爭議的是,關中怎麼會溜班去按摩,深色公務車開進來等關中,還違規停在紅線上。台北市政府聯合稽查,甚至發現,這間80幾坪的按摩店,沒有通過消防安檢,一疊員工打卡單,卻沒有幫員工保勞保。考試院長關中的按摩事件,讓這間名人常去的按摩店,多項違規營業意外曝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