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 12:00

遊覽車歪一邊! 司機玩命照開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在台東的省道上出現了一個令人捏把冷汗的畫面,有輛遊覽車,明明是開在平坦的路上,但卻一直往左傾,後方駕駛看到,連忙報警,就怕它整台車會翻了過去。

  車子開在平坦的路上,但前面這台遊覽車,怎麼越看越覺得不對勁,明明是平路,但前面這台遊覽車,整個車體卻明顯的往左偏了,雖然它速度不快也開了閃黃燈警示,但後方駕駛還是忍不住報警,就怕一不小心出了什麼意外,過沒多久在經過派出所時,這台遊覽車就被警方攔了下來。

  原來這台車是法務部台東泰源訓練所的公務車,司機就是發現車子有狀況,所以想開去修車廠,司機是不以為意但跟在後面的車是膽顫心驚,還好車上也沒任何乘客。

  修車廠的師傅則說,車子可能是避震或是氣壓式懸吊系統出了狀況,才會整個傾斜,但這樣上路還是挺危險的,遇到這樣的狀況還是請拖吊車幫忙協助,拖到車廠處理比較安全,避免一時輕忽造成更大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