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1 20:00

通緝犯怕被抓 攜衝鋒槍遭逮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一名毒品通緝犯開車遇上員警盤查,他馬上加速落跑,被警方大聲喝斥拉下車,毒蟲眼見逃不了,只好先假裝配合,乖乖讓警方上銬,但過程中不斷顧左右而言他,就是不肯讓警方搜車,果然員警在盤查後發現,他車上竟然藏有火力強大的MP5衝鋒槍,要是在街頭駁火,後果不堪設想!

員警攔下可疑車輛,正準備上前盤查,沒想到駕駛竟然還催下油門想落跑,警方趕忙大聲喝斥,把人給帶出車外,但駕駛還是沒在怕,態度相當囂張,清楚知道自己有案在身,這名張姓毒蟲,有槍砲及毒品前科,現在還在假釋期間,但因為沒去報到被通緝,只好乖乖讓警方上銬,但就在員警準備要盤查車輛時,他又突然緊張起來,拼命阻擋,就是因為車上藏了這個!MP5衝鋒槍,號稱是「衝鋒槍之王」,火力強大,每分鐘可發射800發子彈,射程長達200公尺,大多軍隊及警方使用,但現在竟然落在毒蟲手上,再回到當時警方逮人的現場,這裡平常人車都很多,但嫌犯竟然在車上放著強大武力,這要是跟警方開槍駁火,危害到無辜民眾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