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1 20:03

國道暗器! 天降鐵條穿車砸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道車速快,不管掉什麼東西都很容易變成傷人的兇器!一位黃小姐載著姐姐就在岡山交流道附近,被一根鐵條襲擊,先打到引擎蓋接著穿過擋風玻璃,打中她的肩膀再擊中姐姐的大腿,接連意外讓她們嚇破膽,仔細看這鐵條長約50公分,要是再偏一點打到頭,可能小命就不保了!

黃小姐的右肩一塊黑青又紅又腫,而這居然是開車時被一條鐵柱打中的,想到鐵條怎麼打進車裡,還是心有餘悸,當時她載姐姐往岡山交流道,照片中這台紅色貨櫃車,突然飛出一根鐵條,先打中引擎蓋,在擋風玻璃穿出大洞,打中她肩膀和姐姐的大腿,她們嚇得停車,身上都是碎玻璃,這根長50公分的鐵柱很沉,要是再偏一點打中頭,可能小命不保,國道其實常有鐵條掉落,打中後方倒楣車輛,甚至還有鐵片亂飛,下過保特瓶雨,連辦桌的圓桌子都可以一片片飛起來,東西沒固定好掉落,可以開罰3千到9千,但國道車速快,掉什麼都可能變兇器,面對這些障礙物,真的只能小心再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