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2 23:47

貓咪爬電桿 警消失手貓摔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世界的消防隊都有搶救動物大作戰的經驗,但是阿爾及利亞的一支消防隊大概平時演練不夠,要搶救一隻爬上電線桿的貓咪時,招式盡出,但就沒有一招管用,甚至貓咪從電纜線上摔下來時,都沒接穩。還好,這隻貓是九命怪貓,摔到地上後,一溜煙跑掉了。

貓咪爬上了電桿,消防隊據報後,爬上電桿,從貓咪的後方出手,沒抓到,貓咪躲到更隱密的電桿內,消防隊員不論從左從右都不好出手,貓咪受到驚嚇,順著電話線,就像走體操的平衡木一般,向前走,展現了絕佳的平衡能力。

當牠走到半中間時,竟然趴在纜線上不動了。消防隊撐起床單守在下面,不時還大聲吆喝,要貓咪快下來。貓咪被嚇到之後,一失足,下半身向下墜,但前腳仍拼命地緊抓著纜線,努力想爬回到纜線上。人和貓僵持了十幾秒鐘,貓咪身手還是很強健,能ㄍㄧㄥ在半空中。人類忍不住了,竟然拿起兩支長竿,把貓咪捅下來,各種招式都出盡了,貓咪掉下來了,但下方的救難人員竟然床單沒拉好,害貓咪從樓高兩層半的位置直接摔到地面,救援行動破功。不過人說貓有九條命,這貓咪摔到地上後,一溜煙地跑了,身手比這群人類矯健太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