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5 06:00

阿爾及利亞班機墜毀 機上116人

綜合報導

  阿爾及利亞航空一架飛機,從非洲布吉納法索首都起飛50分鐘之後失聯,目前確定,這架飛機已經在西非國家尼日首都墜毀,機上載有110名乘客,6名機組人員,其中50名是法國籍乘客,同時傳出古巴總統的女兒也在飛機上。

  國內外飛安事故頻傳,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航空,租用的一架西班牙公司客機,24號也發生在撒哈拉沙漠上空墜毀的不幸事件。據阿爾及利亞媒體報導的最新消息,該航班或已在尼日首都尼亞美,已經墜毀了。根據了解,飛機是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17分起飛,原訂5點10分降落阿爾及利亞,然而在起飛之後50分鐘,機長曾主動要求更改航線,理由是天氣不好,遇上大風暴,之後飛機就從雷達螢幕上消失,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墜毀了。

  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表示,由於這條航線平常有許多法國人搭乘,這次失事飛機上也有50位法國乘客,因此會在巴黎和馬賽成立緊急應變中心,法國軍方也派出戰機,沿著飛行路線搜尋班機下落,全力進行搜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