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5 19:29

遶境煙火燒大樓 170戶急逃命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廟會煙火引發火災!高雄一棟大樓,昨天晚上失火,原因就是附近宮廟繞境,在路邊大量施放高空煙火,170戶緊急逃命,媽媽帶著孩子奔逃!不過廟方有申請路權,所以施放煙火並不違法,今天廟方又擺開煙火陣,住戶都怕又發生意外。

高雄一戶住宅大樓,晚間發生火警,陽台冒出橘紅色火光,社區共170戶緊急逃生,消防隊衝鋒陷陣破門滅火,好在沒有人受傷!但住戶都很生氣,因為引發火災的原因,是附近的宮廟舉辦遶境活動,在馬路鳴放大量高空煙火,但就算環保局進行空汙開罰,但因為廟方有申請路權,放煙火不違法,我們回到現場,發現連續兩天的活動,廟方從一大早又擺開煙火陣打算施放,住戶都很害怕又發生意外!消防車火速趕到現場,住宅大樓高樓陽台冒出火光,橘色火焰不斷竄出。

消防隊揹起裝備衝進火場,媽媽帶孩子奔逃,消防隊員準備撬門滅火,好在來得及,火被撲滅,但已經讓社區4棟大樓170戶,全部緊急疏散,驚魂未定,而更生氣的,是火災原因,旁邊有宮廟封路遶境,大放高空煙火,住宅大樓瞬間變成跨年時的101,我們回到現場,都引起火災了,但遶境還在進行,煙火繼續施放,就算環保局進行空汙開罰,但因為廟方申請路權,到晚上10點前這樣放煙火不違法,住戶氣炸了,高空煙火再不管制,真的等到有人被燒死,才要檢討已經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