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5 19:43

門口有停車格 飲料店塗銷挨罰!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這家飲料店,不想讓民眾在店門口停機車,竟然私自用噴漆,把交通局劃的停車格給噴塗掉,不過違規行徑全被拍下來,這下不但得恢復原狀,還吃了罰單。

來看看台中這家飲料店,業者不想讓店門口停機車,竟然私自用噴漆,把交通局劃的停車格塗掉,違規行徑全被拍下來,警方知道後,立即要求恢復原狀,並且開單懲處,白衣男子彎著腰拿著噴漆,把地上白色機車停車格噴成黑色,右邊噴完再噴左邊,難道他不知道這已經違規了嗎,停車格一位難求,這麼被銷毀,機車族當然不能接受,原來台中一中商圈,這家飲料攤老闆,不想讓機車擋在自家店門口,竟然自己動手塗掉停車格,被抓包了店員還想裝傻。

目撃民眾拿影片向警方投訴,當天已經立即被要求恢復原狀,該罰的紅單當然也躲不掉,IN(警),最高2400元的罰鍰,業者收到紅單自知理虧,為了自己做生意方便,擅自塗改停車格,造成別人不便當然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