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6 19:23

大雨滂沱火燒車 民宅險遭殃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大雨滂沱卻發生火燒車意外,桃園一名駕駛,行經梅高路與高新路口時,發現引擎蓋冒煙趕緊停下車查看,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整輛車起火燃燒,消防隊獲報前往灌救,這場火勢也波及到一旁民宅,還好最後只有燒掉電線和紗窗,沒有造成更嚴重的火災。

熊熊的火焰,已經吞沒了整輛車,濃濃的黑煙直竄天際,整片天空變的更昏暗,但注意點看,著火的車輛鄰近一間民宅,眼看火勢慢慢逼近,房子恐怕也凶多吉少,民眾趕快報警,即便當時天空下著大雨,卻還是澆不熄團大大火球,消防車趕到現場,快速拉起水線,還好,經過搶救,火焰終於被撲滅,就差這麼一點點,旁邊的屋子也會遭殃,所幸最後只有紗窗融了電線斷了,沒有更嚴重的災情。

事發地點在梅高路與高新路口,當時駕駛察覺有濃煙從引擎蓋竄出,才下車查看就立刻起火燃燒,這樣的畫面,看在修車師傅眼中恐怕是車子老舊線路短路才會發生意外,師傅也提醒大家,家中老車上路之前最好聞聞有沒汽油味,行駛中要是察覺不對就要趕快停車,還要更頻繁的進場維修保養,才能避免這樣恐怖火燒車事件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