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6 19:21

25歲伊林女模 水下拍攝嗆水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目前台灣很流行水下攝影,許多人都會找專業攝影跟潛水人員,拍攝夢幻水下照片。不過,一名才25歲的伊林經紀女模顧思妤,周末卻因為在屏東後壁湖海域進行水下拍攝時,突然有嗆水的情況,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消息傳出,許多朋友不敢相信,根據了解,女模是目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堂弟媳,跟丈夫有一名四歲女兒,邱議瑩在意外之後也在臉書PO文,心情超惡劣的。

一張張美麗的臉龐,這是依林經紀女模顧思妤,身高180體重60公斤,高挑的身材還有一顆環保心,上周末上午,顧思妤跟著朋友下墾丁去潛水撿垃圾,沒想到下午,本來進行水下拍攝的她,卻因為突然嗆水休克死亡,當時顧思妤水下拍攝地點就在後壁湖出水口,根據其他目擊的潛水客表示,當天拍攝地點約水六米深,顧思妤就像影片中主角,必須先吸足一口氣在放掉氣瓶,擺出漂亮的姿勢讓攝影師拍照,最後會溺斃真的很難令人相信。

究竟為何發生溺水,是潛水設備不足還是身體有其他疾病,家屬已經要求檢方驗屍釐清死因,不過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同時也是顧思妤的堂嫂,已經在臉書PO文覺得心情低落,其實顧思妤雖然才25歲,但因為早婚有一個四歲女兒,不過她曾經也是伊林重點栽培女模,還曾經上過周杰倫主持的節目,本來是一顆璀璨的明日之星,但如今卻魂斷海中,消息傳出不但令人難過,也讓人重新檢視水下攝影的安全性,畢竟美麗的影像背後,如果沒有十足的準備,誰都無法預測意外來的一瞬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