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6 23:10

大馬詐騙! 5台嫌"直送"地檢署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五名在馬來西亞詐騙的台籍嫌犯,在法務部積極運作下,傍晚回到桃園機場,只是一個月前,同樣從馬來西亞遣送回來的20詐騙犯,因為沒有證據當場釋放,讓警方被痛罵,這一次刑事局學聰明,提早申請拘票,把這五名詐騙犯送到地檢署。

五名詐騙集團嫌犯,魚貫走下飛機,等著他們的是荷槍實彈員警,這個台灣女生就是讓這個詐騙集團被抓的關鍵,原來他和老公被騙過去,兩人想要逃,卻被禁錮起來,後來趁機去向馬國警方報案,才讓整個集團曝光。

確認完基本資料,五名嫌犯通通被戴上手銬,警方一點都不敢大意,原來一個月前有個慘痛經驗,同樣是從馬來西亞被送回來的20名詐欺犯,因為沒有證據,警方只能點個名,通通放走,雖然20名嫌犯後來通通被收押,但警方已經被輿論痛批,這次警方學了乖,早就和檢察官配合,請了拘票,把這五名詐騙嫌犯,通通送到地檢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