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1 12:28

大馬遣回20詐嫌 台中18人收押

蕭鈺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灣從馬來西亞「搶回」20名涉嫌電信詐欺犯,在桃園機場時因罪證不足,全被釋放引起撻伐。台中地檢署指揮刑事局,向馬國調取相關證據,昨天傍晚傳喚20人到案,並將其中涉有重嫌的18人,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,今天凌晨,18人全被裁准羈押禁見。18名嫌犯涉嫌電信詐欺,台中地檢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,通通被帶上囚車,送台中看守所,每個人的頭低到不行,只有他,走在最前頭,還怒瞪攝影記者。

這些人,全是在4月15號深夜,從馬來西亞遣返回台,當時20名嫌犯都因為罪證不足,在桃園機場填好問卷後,就全部放回家,大家腳步輕盈,全因為詐欺犯全釋放,引發各界撻伐,台中地檢署也不服氣,指揮刑事局向馬國政府調取犯罪證據,遣返回台的20人中,有2人否認犯案,另外18名嫌犯都坦承在馬來西亞電信詐騙,但否認釋放後去夜店狂歡,檢警表示,將繼續向馬來西亞取得犯罪證據,至於被害人和詐騙金額等資料,會再派人,前往中國北京協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