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9 13:06

賞"藍眼淚"免去馬祖 高雄也有!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馬祖的藍眼淚,是相當著名的美景,每年4-9月都有大批遊客去觀賞,現在不用到外島,在高雄就能看的到。知名樂園跟觀賞魚業者合作,以人工繁殖出藍眼淚,藍眼淚屬於一種夜光藻,晚上看起來特別美,為了拼暑假商機,樂園推出限量的藍眼淚觀賞行程,要跟剛開幕的大型樂園PK,搶攻親子市場。

一片湛藍的光點在海面上發亮,美得令人讚嘆,這是馬祖知名的海岸奇景,每年4-9月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觀賞,現在不用到外島,在本島就能看的到,高雄的知名樂園推出超新奇的體驗,讓民眾在室內就能親手觸摸,這神秘的藍眼淚其實是一種會發光的夜光藻類,體長平均0.5毫米,外皮透明,細胞內有螢光素,當海水波動或魚蝦靠近時就會發出閃閃螢光,有觀賞魚業者花三年以人工繁殖出藍眼淚,在瓶子中欣賞夜光藻,限量付費行程要搶暑假商機,飯店業者推新招,也讓消費者能有多種選擇,為自己的假期規劃滿意的行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