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9 20:08

誆沒錢住房 情侶偷遍花蓮民宿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地區的民宿要注意了,一對情侶在花蓮以假住宿真偷竊,偷遍花蓮民宿,他們都以沒錢為由,苦苦哀求民宿借住,沒想到隔天退房,有業者兩台液晶電視被偷了,還有重達30公斤,市值十萬的玫瑰石也搬走,讓業者氣炸,好心沒好報。

男子在民宿大廳前,拿著手機,好像收訊不良的樣子,不斷走來走去,店員覺得很奇怪,但不疑有他,男子抓緊店員離開櫃檯的時間,一把抱住30公斤重的玫瑰石,快步離開現場,業者快氣炸了。

原本收集擺放的玫瑰石,每個都價值不斐,民宿大廳也擺放許多玫瑰石,讓住宿民眾觀賞,業者還記得男子和女友一起來投宿,投宿前還不斷騎機車在民宿外頭打探,還說自己沒什麼錢,想便宜留宿,好心沒好報,花蓮這一個月來,就有三間民宿被這對情侶,以沒錢為由,便宜住宿,卻趁機偷東西,更有民宿老闆正逢喪事,原本不營業,但看他們可憐,讓他們住宿,沒想到隔天沒退房,人卻不見了,連帶兩台價值四萬的液晶電視也被搬走,業者公佈畫面,提醒大家注意,不要再有同業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