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1 13:22

超級奶爸! 揹嬰兒跳起有氧舞蹈

孫明愷 編譯

奶爸們身上背著娃兒,跟著節奏搖搖擺擺,這是美國聖地牙哥,現在最流行的奶爸舞,舞蹈老師說,他們創造了親子舞,一開始是要讓媽媽們,可以一邊跳有氧舞蹈,一邊帶孩子。

這個嬰兒根本睡著,眼睛都閉起來在節奏中睡著,現在爸爸們也加入行列,讓媽媽可以稍微喘口氣,這些爸爸們努力跳舞,讓他們的太太能夠好好休息,除了帶嬰兒跳舞,還有爸爸挑戰自己,幫女兒梳頭。

住在美國佛州的單親爸爸菲利浦,就決定每天打扮自己的女兒,靠著自學,他學會了簡單的馬尾,接著又學會了編辮子,每天都有新花樣,他還在網路上,推出爸爸編髮補習班,他的模特兒,當然就是他的寶貝女兒愛瑪。

辮髮教學影片,把頭髮彎過去,重複這四個步驟,一路編下去,一步一步慢慢教,讓其他的爸爸們能夠透過影片學習,更重要的是,父女倆,在梳頭髮的過程中,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,無意間能促進感情,而這也將成為女兒心中,對父親最美好的回憶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