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4 18:49

奶爸"育嬰"出招! 媽媽看傻眼

王皓 編譯

時代不同了,帶孩子早就不是媽媽的專利,現代社會有許多好爸爸,帶起孩子來比媽媽還稱職。不過,接下來帶您看到的這幾個爸爸,照顧孩子的方法,還真是有點讓人傻眼。

家裡剛買的懶骨頭,爸爸一定要跳跳看就對了,我的天哪,孩子飛哪兒去了,不過仔細聽聽,好像也沒有娃娃的哭聲,原來孩子的娘早就等在一旁,兩手一伸就把寶貝抱住了。要是媽媽不在旁邊,實在無法想像這個小毛頭會摔得有多慘。

爸爸帶孩子,好像就是不甘寂寞,讀故事書玩積木都不夠看,一定得想點什麼新奇的點子,才顯得做爸爸的不同凡響。在幫寶椅上裝輪子,然後讓遙控車拉著跑,夠酷夠炫了吧,而且還保證孩子不會哭鬧,爸爸也能玩到遙控車,一舉數得是吧!

至於哄孩子睡覺,做爸爸的也得有一套才行,看看寶貝女兒哭成這樣,好吧,爸爸就撩下企,陪著寶貝女兒一塊兒睡吧。只是,ㄟ,老爸,你就不能帶寶寶去大床上睡嗎,非得一個大男人爬進嬰兒床裡擠著,好在這嬰兒床做的夠結實,不然要是跟公園裡的木馬一樣,限制乘重30公斤,那你們父女倆非得一起摔地上不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