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6 18:58

超級奶爸魔鬼訓練 娃兒紀律好!

巫召清 張春峰 林季霏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一般保母帶小孩,就是餵奶換尿布玩遊戲,苗栗有個超級奶爸,是高中退休教官,帶小孩的方式,特別與眾不同,講究「教育」,教小孩遇到火警,要逃生,匍伏前進,講故事還配合自製道具,有的訓練手眼協調,有的訓練生活技能,很多媽媽看了,都自嘆不如。

  火災來了,該怎麼辦,三歲小孩都知道,要趴著匍伏前進,因為他有個好老師,超級奶爸徐新賢。四年前是高中教官,退休後換上彩色圍裙,變身保母,奶爸唱歌,小寶寶咕嚕咕嚕,安安靜靜把奶奶喝完了。

  不只餵奶有一套,奶爸還會變把戲,釣魚好嗎,這魚不是隨便釣的,奶爸說這套遊戲,可以訓練孩子手眼協調;還有自製的冰箱圖卡,教小孩怎麼把食物分類。他和太太兩人,帶三個小娃娃,不管幾歲,孩子一到他手裡;乖呀,一下子變成狗,一下子換騎馬,脫去高中教官嚴肅的外表,用自製的道具說故事,奶爸以柔克剛的功力,讓許多媽媽自嘆不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