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2 18:58

誰是超級奶爸? 力拚萬元金項鍊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家百貨業者,下午舉行了一場超級奶爸大賽,參賽者必須一口氣喝完300CC的牛奶後再幫寶寶換尿布,速度最快的就能得到價值10000的金牌項鍊一條。有爸爸喝牛奶喝得上氣不接下氣,有人是喝到一半就放棄了,不過場上有個弟弟看到爸爸喝了他的牛奶,當場嚎啕大哭。

  哨聲一響奶爸們拿起奶瓶用力的吸猛力的吸,大家拼拼拼就是要拼第一,不過這奶瓶裡牛奶有300CC,要一口氣呵喝完真的不容易。大家都幫忙加油,不過場上這位弟弟看到爸爸喝了他的牛奶,別哭別哭爸爸是為了你在拼獎金啊。

  不過喝完了牛奶可還沒完,還得幫寶貝換尿布,緊張到手都皮皮挫,這位爸爸1分48秒喝完牛奶包好尿布,不錯也是好爸爸一個。不過真正的超級奶爸是他,輕輕鬆鬆1分20秒就過關,贏得價值10000的金牌項鍊一條。高雄這家百貨業者舉辦了超級奶爸大賽,四十多個爸爸們展現實力,也證明奶爸們也很會照顧BAB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