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1 13:23

無人機遛狗 狗狗騰空而去

綜合報導

把「無人機」綁在狗狗身上,主人只要動動遙控器,就能讓「無人機」帶狗狗去散步,沒想到如意算盤打錯了,「無人機」失控越飛越高,狗狗也被帶到天空,這段爆紅的網路影片是真是假?眾說紛紜。

那是我的狗叫做餅乾嗨餅乾,這隻叫做「餅乾」的狗狗,身上被綁了一架無人機,在草地上跑來跑去,主人以為優哉的坐著喝啤酒、動動手指頭,操作遙控器就能遛狗,沒想到無人機卻突然失控,狗狗被無人機懸掛吊起,主人來不及反應,狗狗就被拖著飛上天,主人想衝過去救援已經來不及,狗狗「餅乾」被無人機帶走了,主人聲聲呼喚已經來不及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傳開後,有人說主人太懶惰,用無人機遛狗害狗狗一飛沖天,但也有人說影片只是動畫,目的是要博君一笑,無人機綁在狗身上放出門閒晃,人在家中坐,打開電腦看GPS定位,就能掌握狗狗動向,用無人機溜狗、不少狗主人試過,但是像這樣遛狗遛上天的,還真讓人大開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