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9 18:49

消費電子展登場 無人機超吸睛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,今年相當有看頭,有可以載人的無人機,還有可以像紙一樣、捲起來的螢幕,甚至捲起來之後,他的畫質還是一樣清晰、非常神奇。

這架在CES亮相的白色龐然巨物,不是最新款的直升機,而是專門載人的無人機,無人機業者,你本身沒有在飛這輛無人機,你只是一個乘客,所以準備飛之前,你要點選去哪裡,中央系統就會透過電腦,載你到目的地,由大陸廣州無人機公司億航,設計出的無人機,透過平板電腦控制,時速可達96.5公里,可以飛行23分鐘,由於體積比直升機要小,因此很容易在城市中穿梭,不過一輛要價三十萬美金,折合台幣將近一千萬,恐怕不是一般人會選擇的交通工具。

CES展場上另一個亮點,則是韓國LG的螢幕,只要輕輕一捲螢幕帶著走,CNN記者,看起來像是高畫質的電視,但摸起來就很像紙,厚度幾乎跟紙張一樣薄,目前螢幕大約18吋,LG希望未來能夠研發到50吋,就像大電視一樣,只不過這台大電視,看完後可以收進抽屜裡,一點也不佔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