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7 21:17

無人機變運毒機 "外送"進監獄

陳思瑜 編譯

無人機的運用,越來越廣泛,但現在甚至有不法份子,利用無人機來運送違禁品進監獄,像英國倫敦郊區的一座監獄,就有監視器畫面直擊,一架無人機送毒品進監獄的過程。

黑色提袋綁在無人機上,飛近監獄窗戶,這時監獄裡的囚犯,伸出一根長棍子,輕輕一勾,黑色袋子輕鬆得手。

這座監獄位在倫敦南邊的郊區,可以看到無人機完全沒遇到任何阻礙,就長驅直入,順利把毒品送到囚犯窗口,其實像這樣利用無人機,運違禁品進監獄的案例,之前在美國馬里蘭州也出現過,一架無人機被獄方抓到,想偷渡毒品、成人影片以及一把槍進牢裡。

但畢竟機器躲不過監獄嚴密的監視,無人機最後行跡敗露沒有成功,但比起用無人機送毒品,加拿大魁北克的囚犯更囂張,居然和外界的同伴串通好,開直昇機到監獄,在光天化日下把囚犯載走,雖然這兩名嫌犯最後被抓回牢裡,但這像電影般的逃獄橋段,讓外界印象深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