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賣場試床 男女被直擊蓋被「咿咿歐歐」

IKEA賣場試床 男女被直擊蓋被「咿咿歐歐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鎖家具賣場IKEA,以讓人任意試躺試坐出名,也因此曾經出現不少離譜的行徑,甚至把賣場當自己家,不過接下來這對男女,誇張度堪稱數一數二。一名網友今(24日)天在《爆料公社》PO出一張照片,寫道「台北小巨蛋旁的IKEA,一對男女不顧旁人在床上咿咿歐歐的,前戲做足了就差直接開始%%%了」,網友最後表示,「我該說什麼」。

照片中,只見賣場內的床上,躺了2個用棉被幾乎蓋住全身的人,1人穿著黑長褲和白襪,另1人則僅剩涼鞋露在外,依原PO的敘述是1男1女,還有「咿咿歐歐」的聲音,可能是太有想像空間,而且又在大庭廣眾之下,PO文一出立刻引起數千網友的熱議,大部分的人都說「誇張」、「離譜」,還有人問原PO怎麼不開直播,但更多人留言說「在公開的地方,但是蓋著棉被,是害羞還是不害羞呢?」、「不會吧? 連房間錢都省了」、「 那來的勇氣,躺的下去」、「至少要關燈啊」。還有網友酸「果然最美麗的風景是人…」,還說「這麼精彩!搬椅子跟買花生排隊中..」經向IKEA敦南店求證此事,業者表示不方便回應。(圖片翻自爆料公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