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5 20:02

裝窗簾弄壞地板 店家擺爛不賠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教舞蹈的老師,去年10月開設舞蹈教室,透過朋友介紹找上了連鎖的正美窗簾高雄民族店來安裝窗簾,沒想到,安裝的師傅一面窗幾片窗簾不但裝了兩個多小時沒裝好,工具袋裡的工具還連連掉在地板,把新裝潢的地板都刮花,氣得這位舞蹈老師窗簾也不裝了,要求對方賠償補修地板的費用,沒想到,窗簾店把責任全推給安裝的師傅,而安裝師傅也一直推拖,最後竟然說要告要罵都隨便不願賠償了。

就因為裝個窗簾,木質地板卻刮花了,就是這個就是裝窗簾的師傅,把工具掉在地板上,不承認工具是他掉的,可是看看裝窗廉當天的照片,兩名師傅只有他揹著工具袋,袋子裡的工具一直掉,才會讓木質地板多了三條線,先裝潢好的舞蹈教室,一面窗要裝個窗簾,裝了兩個多小時裝不好,地板還被弄出刮痕,只是事發後窗簾店就一直推拖,一拖就是拖了半年多,氣得這位舞蹈老師直接衝到店裡要店家負責。

門市小姐什麼都不知道,能負責該負責的老闆呢,也是不出面出理,惹出事端的窗簾師傅,最後竟然說沒錢沒辦法負責,透過電話說不處理,讓這位舞蹈老師氣炸了,消保官說即便裝設師傅不賠了,這家正美窗簾窗簾高雄民族店的老闆,也有連帶責任不能不負責,消費者可以訴諸法律為自己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