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6 19:30

日團導遊疑插隊 野柳爆衝突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欣賞風景卻爆發衝突,一名帶日本旅行團的導遊,在野柳地質公園女王頭拍照處卻插隊,引起另外一個學生團的不滿,雙方引發口角衝突,互飆國罵,只不過日本導遊強調自己沒有插隊,認為只是誤會,但雙方互罵,恐怕也壞了看風景的好心情。

這位大姐對著學生們大聲飆罵,不過學生也不甘示弱跟著回嗆,就這樣你一言我ㄧ語,這位大姐是一位日本團的導遊,原來當時她沒有照著路線排隊,硬是往下走,想要過去拍照,讓排在後面的學生,很不開心,雙方才會吵起來,回到事發的現場,野柳女王頭這,天天都擠滿遊客,當天的目擊者表示,當時這位日本導遊的作法的確不對。

其實看看這個場警,就因為是世界知名景點,各國遊客都來這爭相拍照留念,不過也因為人實在太多了,排隊排的老半天難免會讓人覺得不耐煩,看到有人插隊當然不開心,不過雖然事後罵人的日本導遊,強調自己並沒有插隊拍照,是放棄拍照時換掉路走被誤會,不過不管怎麼樣,大家出來賞美景,還是多點耐心,否則美景沒看見心情又惡劣,真的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