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9 20:06

來去名古屋! 機場就能玩翻天

房業涵 吳嘉文 報導  / 日本

除了東京、大阪等一線城市外,廉航看準旅日商機,紛紛加入二線城市戰場,光是直飛名古屋,就有捷星、威航和虎航,來回票價只在3到5千元,但是就怕價格便宜,班機時間不好嗎?沒關係,中部國際機場本身就是一個觀光景點,不僅擁有全日本最近距離欣賞飛機的觀景台,還是全世界唯一能泡湯的機場,裡面更打造成江戶時代商場,讓旅客等待航班完全不無聊!

想飛進中日本,最快方式就是降落新特麗亞中部國際機場,先別急著出境,因為這裡本身就是觀光景點,沿著跑道方向延伸全長300公尺,一望無際,這裡是全日本最接近飛機的秘密景點,從外到內都大開眼界。

商場一覽名古屋美食紀念品,宛如置身百貨公司,不僅能夠逛街甚至還能泡湯,機場附設頂級SPA湯池,讓轉機旅客迅速恢復元氣!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每天將近四萬人次到訪,其中不到兩萬人是搭機的,其他人專程就是來這玩,光是去年中部國際機場,旅客人次就超過1024萬人次,廉航大舉加入戰場,包括捷星威航虎航都新增桃園名古屋直飛,票價平均3-5千,但時段難免過早過晚,機場提高休憩設施,把大量旅客的短暫停留,巧妙化為龐大育樂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