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0 19:28

情事被作文章 劉建國捍衛清白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日前在臉書上PO出和立委劉建國同床自拍照,PO文更意有所指,似乎是影射有人介入,引發緋聞話題,之後李婉鈺更接連幾天都PO出新的心情抒發文,甚至透露與劉建國熱戀中,考慮結婚,但男主角劉建國卻只承認曾經交往過,甚至開記者會捍衛清白,情緒激動表示是被人糟蹋,有人想阻圖自己的政治路。

服務團隊大陣仗相挺,劉建國打破連日沉默出面澄清,因李婉鈺甜蜜自拍照的案外案,遭質疑與已婚雲林縣議員廖秋萍「互動」密切,因為和廖秋萍聯合服務就遭影射,劉建國對於自己感情問題,卻影響別人家庭感到過意不去,情緒激動怒嗆考慮退出政壇。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8號PO與「鬍鬚男」的同床甜蜜照,被認為宣示主權意味濃厚,劉建國被認為就是鬍鬚男引起發酵,李婉鈺也再發文,既然被寫成這樣以訛傳訛,我只有還原事實還回覆讀者疑問,據了解李婉鈺坦承與劉建國交往,甚至可能結婚,而劉建國只坦承兩人曾經交往。

其實劉建國過去感情傳聞不少,除了李婉鈺包括蕭美琴陳瑩都有捕風捉影,另外李婉鈺感情豐富橫跨娛樂圈與政壇,曾和張克帆、庹宗康傳戀情,還與立委高志鵬熱戀過,甚至被拍到與張碩文一起逛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