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周揚青過夜被拍 小豬認愛?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豬羅志祥從去年開始跟大陸網路名人「周揚青」傳出緋聞,兩人不只去日本被拍最近又被拍到,前後入住上海同一間酒店,羅志祥還連續兩晚跑到周揚青的房間過夜,而稍早,羅志祥也在微博留言說「是的,謝謝大家」,疑似低調認愛!

小豬羅志祥被拍到現身上海,然後驅車前往知名酒店,沒想到不久之後他的緋聞女友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,也照著同樣步調,領了行李接下來一前一後,入住同間酒店,選了同層樓不同房間掩人耳目,但還是擋不住愛火,晚上羅志祥被直擊跑到周揚青的房間,連續兩晚徹夜同房,直到第三天,才一前一後退房離開上海!照片曝光之後,小豬羅志祥在微博上貼文「是的!謝謝大家!」,雖然後面,感謝了老師,也希望粉絲收看節目,但卻被解讀是低調認愛!

這位網路名人周揚青,外傳爸爸是跨國集團老闆,身家非常雄厚,整形傳言也不斷,多次有人曝光她舊照,說靠著減肥整形成為現在的網路美女!周揚青也承認自己有整!大方態度讓小豬讚賞,從去年傳緋聞到今年被網友直擊跟小豬同遊日本!手上這支要價398萬台幣的名錶,也被認為是小豬愛的禮物是情侶錶!雖然低調認愛,選的還是人工美女,讓不少小豬粉絲傷心,但小豬說過,心美比人美重要,有幸福戀情還是值得祝福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