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1 20:15

強拆民宅拗拆錯 惡建商恐撤照

詹維耕 吳權原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持續關注惡劣建商強拆民宅!雖然建商強辯是拆錯房子,但新北市工務局也出招,打算技術性不讓建商開工,進而取消建照。被拆屋的林家一家五口,現在只能窩在朋友借住的小套房,還被鄰居說是釘子戶想獅子大開口,讓林家人受到二度傷害。

老麵攤、全家福,小小的麵店有人情味,更有一家人共同的回憶,這些珍貴的照片,趕在下大雨之前從殘破的家,搶救出來。家沒了還被鄰居說是釘子戶,情何以堪。

建商突襲強拆林先生一家五口的棲身之所,還推卸責任說拆錯了,新北市工務局出招要"技術性"讓建照失效,建商打算蓋11樓現在連動都不能動,全力支援林家人!

惡劣建商橙鴻建設只有老闆何男一個人,成立兩年多來只處理過三重這一起建案,外界質疑很可能是為了切割創的一案建商!拆屋畫面,檢調還沒追到建商本人,但法界人士透露就算追到也無濟於事,因為土地可以轉手,建商可以再換,可憐的還是這些市井小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