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0 12:17

聽從建商強拆屋 承包商收押

高華襄 梁宏志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林先生指控拆屋的建商橙鴻建設,從去年開始就圖謀他們家的地,故意在颱風季在旁邊挖壕溝,希望房子自然倒掉,現在家沒了,林爸爸一夜沒睡,一大早回家,去撿小朋友的書包和課本,而強行拆屋的承包商,因為有串供疑慮,被法院裁定收押。

偷襲拆屋的惡劣建商,從去年開始就圖謀林家的地,林爸爸指控建商故意在颱風季在旁邊挖壕溝,希望房子自然倒掉,計謀沒得逞,讓建商強行拆屋,家沒了,林爸爸一夜沒睡,一大早回家去撿小朋友的書包和課本,至於強行拆屋的吳姓承包商,因為有串供疑慮,被法院裁定收押。戴著手套在廢墟當中,翻找小朋友的課本和書本,家被建商偷襲拆掉,所有家當,全被埋在裡頭,林爸爸難過的一夜沒睡,一邊講眼淚一邊潰堤,在這裡住了五十多年的林爸爸超不捨,因為父母留下來的三層樓祖厝,一整棟的鐵皮屋如今變成一場空。

林爸爸怒控建商惡劣行為,這不是第一次,怪手忙著在地上挖出壕溝,這是去年颱風季前,建商在林家附近挖地,林爸爸指控,建商搞小動作,想要挖壕溝引進大水,讓房子倒掉,但林家屋子撐過颱風來襲,卻擋不住這一次,怪手偷襲,這家惡劣建商橙鴻建設,就藏身在汐止這棟辦公大樓裡面,實際去問,卻發現老闆何姓男子,是和原本公司借地址登記,成立橙鴻建設,但實際辦公室和員工,沒在這裡上班,主導整件拆除工作的吳姓承包商,因為說法和怪手司機有出入,有串證可能,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,惡劣建商本來想偷吃步,硬把林家拆掉,逼對方妥協,但現在事情鬧大了,恐怕很難收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