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1 21:04

1天最多偷17包! 市場女賊落網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南門市場出現一名女扒手,看準婆婆媽媽在市場專心挑東西,趁機下手扒走放在包包裡面的錢包,被害者發現皮包不見趕快報警,才知道原來不只一個人受害,陸陸續續還有兩三人報案,警方循現抓到這名小偷,查出她原來是個累犯,過去曾經一天最多偷走17個錢包,只拿走錢包內現金,然後就將贓物丟棄,以為天衣無縫,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網。

警方帶著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,別看她外型瘦弱很無害,其實她是一名偷竊慣犯,常常出沒在南門市場,專門偷人錢包,原來這名女竊賊看準了南門市場人擠人,趁著婆婆媽媽在專心挑東西,就像這樣伸手,拿走放在包包裡面的錢包,拿完錢包內的現金,接下來她就會把贓物丟棄在攤販內,最高紀錄一天偷了17次。

這一次是因為有人發現錢包不見趕快報警,市場管委會趕快廣播,才有更多人發現自己的錢包也被偷了,警方提醒來逛市場肩背的大包包最好要拉上拉鍊,放在胸前才能避免被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