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2 19:33

賭場藏身卡拉ok 標榜"有良心"

高華襄 陳鼎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男子,租了一間卡拉OK當掩護,開了一間被賭客戲稱很有「良心」的賭場,原來這賭場專找工人來賭博,擔心工人賭太大,無法生活,所以這賭場只能賭現金,不能借錢,輸太多還會不給繼續賭。

拿著鐵撬,想要撬開賭場大門,但裡面的人,聽到警察來了,早就把門鎖死,員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破門,沒想到,把整扇門都拆了,這個賭場用卡拉OK做掩護,錢就藏在裝衛生紙的紙箱裡面,一開始警方還找不到賭具,在倉庫一陣翻箱倒櫃後,終於找到了天九牌,原來這個藏身三重的賭場,被賭客戲稱為很有「良心」,原來來這裡的賭客,幾乎都是在工地上班的工人,收入不高,所以這賭場只玩現金,不給借錢,輸太多,就不讓賭客繼續玩,怕連生活費都輸掉。

現場35名賭客,賭資只有三十萬,平均每個人只能賭不到一萬塊,這個賭場想要細水長流,以為能長久經營,但被警方破門攻堅,賭場只能關門大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