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 06:15

釣具行老闆疑詐賭 遭開兩槍洩憤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濱海公路上一間釣具店發生一起槍擊案,嫌犯懷疑自已遭釣具店老闆詐賭,竟然持槍往店裡開一槍,接著還大膽的走進店內,直接再向老闆開二槍,擊中老闆腹部。

  釣具行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見,店裡頭老闆正在呼呼大睡,下一分鐘卻是被碎片給擊中,嚇得從椅子上跳起來抱頭一直摸,這時門口走進ㄧ名男子,又朝著他近距離開槍,釣具店老闆被擊中後、邊跑邊喊救命,往後門一直跑去,嫌犯隨後追上,狠狠的繼續再補了二槍才離開,到底二人有什麼深仇大恨,需要這樣要人命?

  開槍的是一名51歲的林姓嫌犯,他因為不久前玩天九牌,結果賭輸ㄧ百多萬,懷疑同桌的人詐賭,賭完就尾隨賭客跟監進到釣具店,看到他們跟老闆有說有笑,林姓嫌犯懷疑這場詐賭釣具店老闆也有份,所以就開槍報復,莫名奇妙挨了一槍的老闆幸好沒什麼大礙,只是跟朋友有說有笑也被開槍、真的很倒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