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11:49

隱匿山區... 菜籃族聚賭被逮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在柴山破獲一個大型職業賭場,裡頭將近一百名賭客,大部分是來自高雄、屏東、台南的菜籃族。一看到警察來,嚇得四處逃竄,還有人跑到摔斷腿,也有婆婆媽媽被抓後,擔心被老公知道,還想拿錢賄賂警方。

  高雄警方破獲大型職業賭場,隱身在柴山上,賭客多半是來自高雄、屏東、台南的菜籃族,員警先假裝要運動的民眾,從山下跑了三公里,衝進賭場抓人,現場94位賭客鳥獸散,四處逃竄,有人逃跑時摔斷腿,還有婆婆媽媽被逮後,企圖用錢賄賂警方,反而被嚴厲喝斥。

  94名賭客,擠滿在山區廢棄餐廳內,員警衝進來,有人還想趁亂偷跑,一名男賭客因此摔斷腿。現場很多是菜籃族,這名外籍配偶被逮,被怕家人知道,還偷偷要塞一把鈔票給警察,被大聲喝斥。這個隱藏在高雄柴山半山腰的大型流動賭場,有來自高雄、屏東和台南的賭客。抽頭聚賭天九牌,還派人在外頭看守,為了順利逮人,員警穿運動服,假裝是路跑民眾,從山下跑3公里,才趁機進去抓人。人數實在太多,警方動用大巴士把賭客載回警局,不少婆婆媽媽苦苦哀求,別讓家人知道,但通通被依賭博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