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3 12:17

暴雨重創二航廈 今供電仍失常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天暴雨襲桃機,重創桃園機場二航廈!雖然目前積水陸續排除,滯留的旅客也已經在清晨五點,通通疏運完畢,不過到現在供電還沒有完全恢復正常,冷氣不能運轉,把大家悶壞了!

經過一夜搶修,機場終於慢慢恢復正常運作,上午恢復大部分的供電,旅客已經可以報到登機,只是備用電源不夠支撐冷氣的大量用電,在二航廈的旅客,只能一邊搧風,一邊等待,而因為停飛滯留在機場的旅客,前一個晚上只能窩在悶熱機場,隨便找個椅子休息,現在總算能出發,鬆了一口氣,有人出不去,也有人好不容易才進的來,多等了一天,這陸客團終於踏上台灣寶島。

桃機公司表示,中午前,前一天停飛的班機都已消化完畢,不過當然還是有很多人忙著繼續善後,美食街店家清理不完,也還沒有完全供電,只能多休一天,想做生意的乾脆用攤販的方式來賣,宅急便業者趕著整理貨物,還要清查有沒有損失,幾個小時的大雨,卻造成機場嚴重停擺,各單位得加緊腳步,才能完全恢復正常運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