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3 18:49

真的全復電? 民眾拉線"借電"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颱風離開了,但怎麼電還是沒來,彰化福興一處民宅有民眾抱怨,已經停電六天了,彰化台電營業處卻對外聲稱,都已恢復供電,現在民眾只得向恢復供電的鄰居借電,長長的電線讓人看了很害怕,就怕一個不小心,發生意外。

没電工廠卻不能停工,這區生產線加快趕訂單,但是電從哪來的,說來很克難,像隔壁借電牽線來接不然沒辦法,長長的電線從客廳經由走廊再到房間,最後從窗外延伸出去借電,會怕嗎?會阿,台電官網上寫,停電戶數是零,已經全部修復,但實際狀況卻還有許多人無電可用,光是福興鄉就有好幾戶,甚至一整條路没有復電,台電難道不知道嗎,原來台電官網上全數復電的資料是假,基層都還忙著到處在維修,一聽到通報,立刻趕到現場,1246謝謝感恩,颱風造成,彰化地區67萬戶大停電,民眾知道台電人員辛苦加班,但提前對外聲明全區復電,讓沒有電的民眾真的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